2018/08/04

[永春] [食記] 汝家冰舖 雪花冰 自製冰磚 抹茶雪花冰

大熱天吃個冰吧!汝家冰舖 雪花冰 初訪





用餐日期: 2018/8/4

今天是個完全無風陰天快下雨的悶熱天氣
氣象預報app一直推播豪大雨特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永春這就是沒有雨

我這個甲亢病患熱的要死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附近新開的冰店 汝家冰舖

汝家冰舖在虎林街
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3分鐘的地方




汝家冰舖在我平常常去的藥局附近
在巷子裡面
如果不常去虎林街的可能不會發現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乾淨
蠻舒服的


室內大概是四五桌
室外還有幾張椅子



選擇不多
汝家冰舖目前有六款冰品

🔺抹茶冰  NT$100
今天我們選了抹茶冰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吃冰的人
應該說 冰對我來說會太冰或太甜!!!
尤其是剉冰或者水含量較多的冰淇淋
吃起來會覺得頭皮發麻而且嘴巴受不了

所以我比較喜歡吃雪花冰和喝飲料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好的人
應該會喜歡汝家冰舖的冰
抹茶不會甜真的有抹茶的味道
我不太愛吃紅豆所以只吃了一口嚐嚐味道
抹茶雪花冰搭配紅豆泥味道還不錯

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有甜
所以我都配著抹茶雪花冰吃

汝家冰舖的冰真的和他菜單上說的一樣
融化的很快
所以要快點吃

另外我們常吃的雪花冰是ICE MONSTER
ICE MONSTER 我們吃過三種口味
剛好沒吃過抹茶所以無法比較口味
汝家冰舖份量大概是ICE MONSTER的一半還多一點
價格剛好是一半

ICE MONSTER的份量對我來說是非常大份的
如果想吃冰又不想花$200吃這麼一大份冰的話
汝家冰舖是個好選擇喔~~~


<<商店資訊>>

   餐廳名稱:汝家冰舖
   消費時間:2018/08/04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1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2:00–21:00 賣完為止 (每周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或追蹤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