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信義區] [食記]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多種食材吃到飽

猶豫了一下要吃馬辣還是新馬辣
最後想說兩個女生其實也吃不了什麼
就吃便宜一點的馬辣好了






 信義區的馬辣在neo19這棟,也就是NIKE這棟
今天用餐時段是午餐


他的座位大多都是沙發椅,椅子可以移動
每桌都會附摺疊桌,方便放置肉盤,點再多都不怕放不下


我們今天選麻辣和酸菜兩種鍋底
酸菜味道還不錯
麻辣的話煮到最後有點太鹹
但是前期煮肉還不錯 辣度鹹度剛剛好



菜單有很多選擇



肉品總共九種,不過05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只限晚餐
今天我們就沒吃到了



先上滿滿一桌的食材


🔺蔬菜&配料
油條是脆的,並沒有因為接觸空氣太久而軟掉
菜都不是被冰過很久的那種,還不錯
手打花枝漿很不錯,很喜歡



🔺滷三寶
馬辣的滷三寶感覺有先滷過,但是味道並沒有很入味
我們讓他在鍋裡煮久一點才吃,就還OK了
不過整個麻辣鍋底煮到最後變得很鹹
三寶們也跟著變得很鹹.......


接下來是介紹肉盤們囉!!
介紹幾款比較有印象的肉



🔺澳洲頂級小肥羊
小肥羊吃起來蠻嫩的,但是就是太薄太薄了點
沒有特別的羊騷味,我們點了兩回

🔺美國CAB安格斯黑牛
接下來這兩盒都是安格斯黑牛
這款肉也是很嫩,蠻好吃的
第一次來的時候切得比較小片,但片數比較多
第二次來的時候則是切大塊,片數少
但是第二次大片吃滿足度高很多




🔺紐西蘭頂級沙朗心
這款肉吃起來比較厚一些
是不肥的肉、咬起來比較有嚼勁
個人比較喜歡肥肥嫩嫩的口感,所以這款只點了一次


🔺美國Choice特選牛五花
這款我也蠻喜歡的,因為肥肥嫩嫩的
但是吃起來就是太薄了



🔺美國Prime頂級牛梅花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點了兩次,兩次都是又大片,肥度也剛好
吃起來肥肥嫩嫩又厚厚的有口感,不會像牛五花太薄



🔺佐料區和配料
佐料的選擇很多
而且還有提供生蛋

也提供飯麵等選擇

我再拿佐料的時候遇到蠻有趣的對話
剛好有兩個人在這邊拿東西
A對著B說:「這裡麵的選擇真多,但誰會來這邊吃這麼多種麵阿。」
B馬上看著A手上的咖哩飯說:「那誰會來這裡吃咖哩飯,還滿滿一大碗。」
害我差點直接笑出來XD


🔺飲料區
飲料區有果汁、氣泡酒、啤酒、汽水、各種茶包
比較特別的還有珍珠讓我們加奶茶喝呢!

果汁區我有喝西瓜汁和蜂蜜檸檬
都還算不錯,不過蜂蜜檸檬我覺得有點甜

氣泡酒我有喝了一杯
但是.....覺得可以不用嘗試XD



汽水有很多種可以選
今天選擇太多就沒喝汽水和啤酒了



左邊四種印象中都是雀巢沖泡的飲料
我有裝了一杯珍珠奶茶
我覺得.....也不用嘗試沒關係XD



🔺水果和甜點
水果甜點的選擇蠻多的
而且竟然還有荔枝


荔枝是冰很久的沒錯
但是還算不錯
其他水果也中規中矩


點心也很普通

🔺冰品
哈根達斯的選擇非常非常多
而且都是很好挖的那種
非常棒


[整體心得]

整體來說,不過湯底還算不錯,但是煮到最後太鹹了
鍋底沒有特別出色,就只是中規中矩

肉品水準有讓我驚艷
幾乎沒有吃到讓我覺得不好吃的肉
都蠻嫩的,只是有些太薄了些

飲料點心水果都算不錯
哈根達斯很棒,因為竟然是非常好挖的,而且口味選擇很多
中午用餐一個人658含服務費
這一餐吃得蠻開心的,下次想試試新馬辣。


<<商店資訊>>

   餐廳名稱: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消費時間:2018/08/15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電話:02 2720 5726
   營業時間: 11:30–02:00
   官網:http://www.mala-1.com.tw/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或追蹤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