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後山埤] [食記] 肉多多火鍋 聚餐 共鍋 鴛鴦鍋 麻辣鍋

今天想吃一頓好的
討論後決定去吃開了一段時間但還沒吃過的肉多多 後山埤店









用餐日期: 2018/8/2

永春到後山埤這一段的火鍋店非常多間
真的是火鍋的一級戰區

今天來吃吃看開了一段時間但還沒吃過的肉多多火鍋

我們今天坐有點像吧台的座位,坐在同一側
每桌的桌上都有肉盤的架子, 就算點很多肉也不用擔心桌子放不下
後山埤店是共鍋/鴛鴦鍋的形式

這是四人桌的桌子
我看另一側好像還有可以坐六人的
不過因為有人在用餐, 就不方便拍了


肉多多的菜單有很多肉品可以選擇
也可以選擇雙人或多人的套套餐
也有單點可以選擇













店員請我們先選擇湯底, 讓他們可以先準備
我們再慢慢挑選主餐

本來是想選麻辣+起司牛奶的

但是有些鴛鴦鍋很容易滾過去, 覺得麻辣+起司牛奶如果混再一起會有點不太好
所以最後選了麻辣鍋+石頭濃香

麻辣鍋的湯底要加100

不過要補充一下, 肉多多的鍋子還不錯, 我們整餐吃下來湯都沒有滾到另一邊去





我們的湯底送上來囉
肉多多的麻辣鍋是還有鴨血豆腐的鍋底的
而且還可以再續一次鍋底
覺得蠻不錯的
湯底是辣的那種, 不是花椒麻的湯底


忘了數數量, 但是印象中鴨血豆腐各有三四塊
鴨血和豆腐都有入味, 味道很不錯, 雖然可能不能跟我最愛的老四川相比
但是是我喜歡的鴨血和豆腐



我的主餐選的是霜降雪花牛200g   NT$399
霜降雪花牛太薄了
不過一次吃兩片就很棒
下鍋稍微刷一下就可以吃了


Wei的主餐是選嫩肩牛200g    NT$319
這份肉比較有厚度, 是有嚼勁的肉

不過實在不太嫩, 千萬不能煮太久, 一定會老掉

會變得非常非常難咬

我比較喜歡肥肥的肉, 所以不太喜歡這款肉


他的菜盤可以換肉盤或單品海鮮
因為我們都不太吃火鍋料, Wei的菜盤通常他只吃高麗菜, 
所以我們把一個菜盤換成了小肥牛

不太確定這個小肥牛的份量跟直接點有沒有一樣

小肥牛煮起來比較肥, 我們最喜歡這個


肉多多的菜盤其實蠻不錯的
而且竟然有水蓮 (應該是水蓮沒錯吧!!!)
裡面有一些火鍋料

高麗菜可以免費再續一次

不過我們最後吃不太完所以沒有續過


副餐也有很多選擇
我們選了烏龍麵和王子麵

結果店員送來白飯和王子麵

經反映後, 幫我們補上烏龍麵, 飯說因為已經裝了就送我們吃

烏龍麵我煮有點久, 變得有點太爛, 所以沒吃幾口

若有點的話建議不要煮太久喔


飲料的選擇蠻多的
熱的冰的甜的不甜的都有


冰淇淋是個沒看過的品牌
已經很飽了所以就沒吃了


醬料區我非常滿意!!!!
幾乎我喜歡的都有, 選擇非常多


分享一下我喜歡的醬料
三大匙的蔥花, 一大匙沙茶, 辣椒少許, 蒜頭少許, 胡麻醬半匙, 花生粉少許
這樣真的很好吃喔!!!


這樣兩人總共吃了900
飽到不能再飽


店員還有拿來綁頭髮的讓我們綁頭髮
服務還不錯​​​​​​​​​​​​​​

但個人覺得肉多多CP質不夠高
我會比較喜歡隔壁的石二鍋或不遠處的築間


<<商店資訊>>
   餐廳名稱:肉多多火鍋【忠孝後山埤店】
   消費時間:2018/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83號
   電話:(02)8785-1138
   營業時間:中午11:30 -凌晨1:30 最後點餐時間24:00
   每人平均價位:300-800
   可否刷卡:否
   官網:https://rododohotpot.weebly.com/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或追蹤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