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南港] [食記] Magic Touch点爭鮮 Sushi 平板點餐新幹線直送

我非常非常愛吃壽司和生魚片
而点爭鮮一直是我吃壽司的首選




第一是價格平價,依我的點法和食量一個大概300上下可以吃飽
吃好一點或者點多一點最也不超過500

第二是可訂位,就算現場等候也不用等很久

第三是一個人吃也可以、兩個人約會或聊天也很適合,1~2人一個平板的座位安排
想偷偷一個人吃點好的時候,也很自在(好像很自閉)

第四是品質穩定,我常吃的是南港店,我幾乎每兩個月都會吃到一次点爭鮮
只有遇到一次壽司米太黏稠不太喜歡,其他幾次用餐經驗都不錯
以品質來說,比原本的爭鮮好很多

基本上点爭鮮沒有高級日本料理店的壽司還棒
但是以他的價格和選擇來說,卻是我最常吃的壽司店

接下來來看看這次用餐的介紹吧!


南港CITYLINK店就是在南港車站大樓一樓
店門口有號碼牌機來領取號碼牌


印象中領取的時候跟我說要等30組
但是点爭鮮座位多、用餐限時1小時,所以等的很快
抽號碼牌時是星期五晚上7點,屬於用餐尖峰時間
30組只等了半小時就可以進去了


通常点爭鮮都會有品項特價,可能是買一送一也可能是半價優惠
用餐這天門口掛有厚切干貝買一送一
我最喜歡點干貝
真開心




也可以採用線上訂位
線上也蠻好訂位的
若有訂位可以時間到直接進去


座位區上方會有餐具和衛生紙,也有提供餐盒提供壽司外帶
中間則是點餐時送壽司的新幹線
每個座位都設有平板可以點壽司
也提供茶包泡茶



🔺鮪魚$40
点爭鮮的握壽司普遍比爭鮮貴 $10
但是魚肉比爭鮮的還大

🔺鮭魚$40
点爭鮮我最喜歡點鮭魚
点爭先的鮭魚很明顯比爭鮮大片,且紋路通常都很漂亮
以鮭魚壽司來說,我覺得爭鮮和点爭鮮的都很好吃

🔺厚切干貝海膽燒$60
我本來想說干貝買一送一,就很開心的點了
結果後來發現我點錯了
買一送一的是厚切干貝,而不是厚切干貝海膽燒
海膽燒上面多了一些海膽,海膽沒有腥味,讓壽司吃起來味道更好些
我最愛吃的握壽司就是鮭魚握壽司和干貝握壽司了

🔺鮭魚筋子$60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個是怎麼做的
但是蠻好吃的
只是他有條筋,所以必須一口吃掉

🔺花枝$40
其實這個是兩個XD
不小心還沒拍照就吃掉一個了
点爭先的花枝中規中矩

🔺起司大蝦燒$60
起司大蝦燒很普通,偶爾吃吃還不錯

🔺鱈場蟹風味棒$40
我還蠻愛點這個,蟹肉棒很大一根

🔺焦糖鮭魚$40
焦糖鮭魚味道很好,魚片也很大片

🔺蟹爪味噌湯$40
印象中蟹爪有四根,雖然很小但是味道還不錯

🔺九州蒜香蛤蠣烏龍麵$80
蛤蠣烏龍麵幾乎每次來都會點到
是點來吃飽用的XD
湯的味道很像統一鮮蝦麵的湯頭,加上滿滿一碗的蛤蠣和烏龍麵


🔺極盛鮭魚肚刺身$150
這次點了鮭魚肚刺身,這個鮭魚肚比鮭魚握壽司的鮭魚還好吃
但是就比較貴

🔺酥炸軟殼蟹$120
之前點過幾次雞軟骨,雞軟骨還蠻好吃的
這次想說換換口味,所以炸物點了軟殼蟹
軟殼蟹有點油,但是味道還不錯
喜歡軟殼蟹的可以嘗試,但是要趁熱吃

🔺熱帶芒果冰沙$60
味道不錯但是有點甜

用餐明細如下
今天兩個月用餐吃了一堆 $950
点爭鮮消費每滿$300就可以抽獎遊戲
這很像是學kura藏壽司的
kura藏壽司是抽扭蛋,点爭先比較實際一點大部分都是送吃的
今天用餐手氣很差,三次都沒中
不過之前用餐幾次經驗,有中過雞軟骨、也有拿過筆記本等小禮品。





[整體心得]
我必點的大概就是鮭魚握壽司、鮪魚握壽司、干貝握壽司
有一陣子蠻愛點燒炙牛肉壽司和松葉蟹膏
点爭鮮的茶碗蒸也比爭鮮的好吃,不過也貴一些

整體來說
以爭鮮和点爭鮮比,点爭鮮雖然比較貴但個人覺得比較好吃
爭鮮現在尖峰時間都只能拿檯面上的
有時候壽司都繞了好幾圈還不知道要拿什麼好

点爭鮮的價格跟kura藏壽司比較接近
但是kura真的很難排
幾乎每次想吃都吃不到,不然就是現場要等兩個小時起,我不願意排這麼久
美味程度的話我覺得各有千秋

通常我想吃壽司都是臨時起意,我會選擇吃点爭鮮
除了不用排很久所以臨時想吃也吃的到
還有離家近XD (南港店和新開的信義att店都很近)

價格比較貴一些的壽司店就不列入比較囉

若還沒吃過点爭鮮的,可以嘗試看看囉!


<<商店資訊>>

   餐廳名稱:Magic Touch点爭鮮
   消費時間:2018/08/17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南港車站A棟1F)
   電話:02 2785 2885
   營業時間: 11:00–21:30
   官網: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magictouch/index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或追蹤我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