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大安區] [食記] 凱恩斯岩燒餐廳 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笨手笨腳也能吃


這次是我第二次吃凱恩斯
使用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




前陣子就覺得很想吃肉 想吃牛排

剛好7月有兩個壽星
所以就選了凱恩斯來吃吃壽星優惠
壽星優惠有一些使用上的限制
且一定要預約
如果想使用壽星優惠, 可以參考官網的介紹和打電話詢問喔!!


凱恩斯的官網有詳細的菜單
他們也都有定期更新
 (而且他們也會po到FB, 每次在FB看到都覺得好想吃)
https://www.cairns-stonegrill.com.tw/index.php?menu=03-1


因為原本只是單純拍照
沒有想到要寫食記
所以店面照片沒拍 環境沒拍 菜單也沒拍XD

今天我們選的全牛海陸雙人套餐 $2380 和兩客紐西蘭頂級牛菲力 $980


(截至官網菜單)


凱恩斯是套餐式的
均附手工麵包、果醋飲、沙拉、主餐、配菜、湯品、飲料及甜點


因為等下要用岩盤煎牛排
所以店員先給我們紙圍兜
紙圍兜是小丑造型



第一個送上來的是沙拉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
我選了煙燻鮭魚凱薩蘿蔓沙拉

🔺沙拉:煙燻鮭魚凱薩蘿蔓沙拉


煙燻鮭魚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凱薩醬是直接拌進去的
對我來說醬有點多
若是他可以醬少一點或者擺放在旁邊讓我們自己拌會更好

同行人沒有點另一種口味的沙拉
所以就無法介紹了

印象中2017/08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麵包是跟沙拉一起上的
但是今天麵包是最後跟剛一起上來
所以吃完沙拉 服務生就上岩盤了

🔺紐西蘭頂級牛菲力 $980
照片裡遙遠的那塊肉是紐西蘭頂級牛菲力
沒有拍到近照



這個岩盤是來讓我們煎牛排的
所以溫度非常高
千萬不要碰到了

🔺全牛海陸雙人套餐 $2380


看起來好好吃~~~
就是被這張照片和擺盤騙來的


讓我們拍完照後
服務生就會先幫我們大概煎一下牛肉



煎完就會變成這樣
然後就會把肉擺在白色瓷盤上

好囉
我已經不知道哪種肉是哪種肉了
所以就是都吃就對了



服務生煎到這種程度大概是3分熟吧
接下來就可以自己動手
把肉切小塊在岩盤上加熱
然後放進嘴吧吃

這樣吃起來肉非常嫩
原則上就算是手殘的人也可以把肉煎的非常好吃
所以想嘗試自己煎牛排的可以考慮來凱恩斯

如果印象沒錯 (應該說沒記錯肉)
四種牛肉中我最喜歡的是牛丹佛

他是比較嫩、油質比較多的口感


天使紅蝦跟外面常吃到的差不多
就是天使紅蝦 (好像在說廢話)

干貝是生食級的
我很喜歡吃生干貝 尤其是COSTCO的干貝壽司 便宜又大又好吃
所以我大概煎一下就馬上吃了
真的好好吃



這張照片還可以看到
一開始煎到3分熟的牛排就會擺在旁邊的瓷盤上

岩盤的溫度會慢慢降低
所以前面煎的時候要注意要快點翻面和快點拿起來
肉才不會老掉
但是煎到後面岩盤溫度就不高了
就要煎久一點

🔺配菜:季節燉飯


在自己煎牛排吃的同時
配菜會同時擺放在桌上

今天的季節燉飯是南瓜口味
我很喜歡吃南瓜燉飯所以我選了這個
他是用小鐵盤裝上來

但是 就是這個但是
鐵盤是熱的
但是裡面的飯是冷的!
所以真的不太好吃

後來我把飯弄到我的岩盤上熱
熱過之後就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也只有一點而已

凱恩斯的套餐菜單是會一直換的
目前的配菜除了這個南瓜燉飯
還有炒鮮菇和馬鈴薯泥可以選

我忙著煎牛排所以只拍到自己的南瓜燉飯
加上我也沒有吃所以就不介紹了


凱恩斯的送餐順序很特別
一般湯都是在牛排前上的
但是凱恩斯的湯是在牛排後

今天我有加價升級酥皮濃湯(因為我非常喜歡酥皮!!!)
麵包是跟湯一起送上來的

🔺麵包 & 酥皮濃湯



其實這次用餐我沒拍到麵包和酥皮濃湯XDD
(只有吃完空空的照片)
這個照片是我2017/8月用餐時的照片

凱恩斯的麵包蠻好吃的
酥皮濃湯的酥皮是螺旋酥皮
是雙層的
外面那層可以當餅乾吃  也可以放進湯裡
裡面那層則是讓你放進湯裡吃的

我非常喜歡~~~
大概會為了這個酥皮再來吃一次凱恩斯

今天的濃湯是牛肝菌菇奶油濃湯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玉米濃湯或巧達濃湯或南瓜濃湯之類的

所以有點小小破壞整個酥皮濃湯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甜點:比利時蜂雪頌芒果雪酪和抹茶優格生乳酪蛋糕
對於這兩個甜點我沒有太多心得
因為就 非常普通
我也只有各吃一口而已




另外還有飲料, 這個沒有拍到

補一下2017/8來凱恩斯用餐的主餐照片

🔺 Jumbo 頂級牛丹佛
不太記得是幾oz



🔺這份真的不記得是吃什麼了, 應該是和牛, 但是是美國和牛還是澳洲和牛不太記得了




[整體心得]

整體來說, 凱恩斯的重點就是肉
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來說  非常划算

但是他的套餐服務和環境
就沒有這麼的優

凱恩斯因為是岩盤岩燒餐廳
所以油煙味非常重
若想要約會氣氛的話 凱恩斯不太適合

吃完出來後我們每個人都是牛排和煙的味道

除了牛肉和我本來就很愛的酥皮濃湯以外
其他的都蠻普通的

我覺得凱恩斯最大的優點就是
可以自己現煎現吃 享受自己煎的樂趣

畢竟通常自己在家煎牛排 都很容易中間沒熟阿 或是過熟 (我說我)

若你自己煎的牛排非常好吃 還會舒肥之類的
來吃凱恩斯應該會很失望

但是家庭聚餐來說 是很不錯的
(因為可以低頭好好煎自己的牛排)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這次用餐凱恩斯有送折價券
有需要的可以留言或來信索取喔
一共有三張



<<商店資訊>>

   餐廳名稱:凱恩斯岩燒餐廳
   消費時間:2018/07/1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1號
   電話:02 2701 8513
   營業時間:11:30–22:30
   每人平均價位:1000上下
   可否刷卡:是
   官網:https://www.cairns-stonegrill.com.tw/index.php?menu=01-1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或追蹤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